close

先說,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就是那個豬隊友..

11889624  

第一次嘛~~~~~失敗為成功之母 齁呵呵呵...

其實本來我們想選擇神不在場遊戲工作室的(有朋友玩過)

不過因為那間下午的預約滿了((夯欸

臨時改成絕對零度--台南伯爵館(官網請點我)

當時不想提前破梗,所以完全沒看故事 單憑感覺挑了一個主題

沉默之殤

參與人數:4-8人

遊戲難度:★★★★★

發現我們有個小小失敗的地方....一群第一次玩的人挑甚麼五顆星啊!????

 

心得:

玩完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喇

這關基本就是把人分別關在一大一小 兩間房間裡

打開房間的線索在對方的房間裡,靠無線對講機溝通

可以用IPAD掃描提示,提示有真有假

這基本上...我覺得和默契沒甚麼關聯耶

亂七八糟的線索太多,我腦袋一團糨糊

想當然爾,我們前面花了40分鐘一個都沒解出來(遜欸ˊ_>ˋ

然後就求救了

不過還是失敗了XDDD

工作人員一個個帶我們破謎底

後來問他們才知道,這是伯爵館第二難的主題

目前達陣率大概3,4成

 

晚上回家估狗了一下才注意到

大家好像都對絕對零度的評價不太好耶

說是故事和謎題沒啥關聯((好像有點..

說工作人員態度很差((不會呀超nice的好嗎

求救的時候直接爆答案((沒玩過別間不知道,不過他們是直接爆雷沒錯

難度沒有很高((才怪!爆難欸...絕對不是我的關係喔!!

 

決定下次再去玩玩看神不在場!!!

一穴前恥!!!!!

arrow
arrow

    J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